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 Boss Brain

腦波士YouTube Channel:https://bit.ly/3jouXOq 奇聞趣事,撲朔迷離,歡迎收看腦波士頻道! 這是一個全廣東話的頻道,配以內建中文字幕,每週定期更新! 分享奇聞趣事,分析各種心理,案件討論,有搞笑內容,亦有嚴肅話題,希望大家訂閱支持!

10個見鬼方法,你敢挑戰嗎?【腦波士】

大家好,我是腦波士,適逢鬼月,上次為大家介紹了20個鬼月禁忌,今天再為大家分享10個見鬼方法,在開始之前,希望大家能訂閱我的頻道支持一下,之後我會拍更多有趣的影片,多謝你。

1. 床下底

傳說在午夜子時,即是晚上11點至凌晨1點這段時間,坐在床上數4秒,往床下底看,再數4秒,再往床下底看,重複幾次之後,你就會見到那東西在床下底跟你面對面。

2. 清明露水

用一個小瓶子將清明節時的露水收集起來,再加入楊柳把瓶子封住,三天之內不可見光,之後將露水塗抹在眼睛之上,便會有一段時間可以見到靈體。

3. 烏鴉眼

民間傳說指,把烏鴉的眼睛生挖出來,用沸水燙一下再生吞,便可以終生開通陰陽眼,看得見靈體,但此法無破解之術,所以用之前要考慮清楚。

4. 小水窪

傍晚時分,在泥地上挖一個洞,再注滿水,注視平靜的水面,等當天最後一線陽光消失之後,傳聞就可以看到地獄的景象。

立即觀看完整內容:

看到這裡,記得幫我點個讚,訂閱我的頻道支持一下,謝謝你!

按我立即訂閱腦波士頻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