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阿瑪線上工作坊~縱橫NFT

功課時間

參加了碼農線上工作坊,非常感謝碼農的分享。

工作坊概要:

認識NFT學習開一個MetaMask(小狐狸)錢包

學習與觀看碼農操作購買/上傳NFT

寫完心得文後,領取本次工作坊NFT作品乙張。


我沒有要鬥快交功課的意思,而是反正已做好,那就發出來吧。

Metamask 錢包本來就有了

然後要去 stake.like.co 委託Likecoin給碼農:

我剛好錢包有100個likecoin! 在上課前就把委託弄好了

成功把 100個 likecoin 委託給碼農

介紹一下碼農的圍爐

碼農圍爐要追蹤呀

我會得到這可愛的NFT

芝麻貓的作品

碼農介紹:這是有夢想的人。

這作品色彩繽紛,看得令人愉快。

在工作坊上碼農提到台灣對NFT立法的事,真丟臉,我剛好在看電話,回覆群組訊息,沒聽到重點,可是NFT是區塊鏈上的東西,政府要管也很難。

舉個例子,不是NFT。香港政府也想規管密碼貨幣的投資,交易所的服務對象只可以是專業投資者,即是有800萬港幣以上才可以算是專業投資者,交易所只能為這些人服務,就算是未來立法了,我沒有港幣800萬的資產,我還是會找到買幣的方法,就是帶來不方便,要杜絕我不可以買賣密碼貨幣是沒可能的。

最後,謝謝碼農和芝麻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