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回歸

我的第一個ISCN|碼農線上工作坊心得

今天@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提到,我們有幸身在自由又幣值穩定的台灣,很難體會處在不自由或是國幣不穩定國家人民的心情。

說到ISCN,我記得我在Liker Land上,曾經因為ISCN迷路了。

我去年就加入Matters了,但今年8月底才很認真的回來開始加綠圈圈寫文。一開始一直收到別人的支持,但卻始終不知道怎麼去贊助別人。我自己上Liker Land去亂逛,已經忘記自己從哪逛進去ISCN,就迷失在ISCN裡,沒贊助成功還不知道該怎麼退出來。

今天聽碼農的課後,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NFT可以交易,但ISCN還不行!聽說,未來ISCN也要朝著可以買賣的方向前進。
最近,正在努力看【以太奇襲】,LikeCoin有些路線發展,有些似曾相識,是所有的虛擬貨幣的必經之路嗎?

今天@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提到,我們有幸身在自由又幣值穩定的台灣,很難體會處在不自由或是國幣不穩定國家人民的心情。
透過ISCN,可以為自己的作品在茫茫網海中登記註冊。不需要經過國家嚴格審查與把關,可以在網路為自己的作品,找到一個發佈的空間。可以說,是也為自己在網路中找到一個自由的空間。不用受限於自己國家的一些政策規定,可以自由發表屬於自己的真實想法。

總之,我也為自己的LOGO,註冊了一個ISCN。開心~~
https://app.like.co/view/iscn:%2F%2Flikecoin-chain%2FpO-X3Hg56pIHMHeUZwaqRZoMnUJ0MWQhRg8kJ7yC96I%2F1

據說要跑很久,圖才會出現,直接截圖下來,大家就不用苦等了。

話說,請問@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今天的心得分享,有字數要求嗎?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