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參加碼農的股東會感想!

剛剛,碼農的驗證人股東大會結束了,我算是早離開的,離開時碼農還在加碼演出演唱秀,真的是讓股東們享足了福利。

其實感想可以分兩部份~"股東會前、股東會後":

股東會前:

我當時看到碼農的股東會文章,大概當天或隔天吧!就決定報名了。不是因為我不用開工上班很閒(事實上也是啦!哈~~),而是覺得很想參與這個屬於"加密貨幣""區塊鏈"相關的活動,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是很孤獨的,我的身邊可以說"沒有任何人"在參與這方面的事物,雖然成功者都很孤獨,但偶爾還是想知道自己並不寂寞,於是就決定報名了。我其實對於自己的主動參與還蠻欣慰的(自己對自己感到欣慰,可見平常行動力有多差)。

股東會後:

今天與會的委託人等約莫有30人左右,很多很熟悉的名字,都是我平常在平台上有追蹤或關注文章的對象,但是,我發現一件很大條的事,就是為甚麼我都知道對方是誰呢?因為他們上meet的名稱就是平台得筆名呀!而我,應該沒人知道我是誰,因為我的是"真名",而且當我一入會議室,我就聽見樹懶和碼農不約而同的唸初我的名字,我有點傻了,在匿名的網路世界裡,我真實世界的身分表露無遺了。還好,我平常是個行得正、做得正的人,不怕不怕。

主要還是聽碼農分享一些經營節點、對虛擬貨幣應用、投資的看法,碼農是技術出身,我想他的一些看法是有參考價值的,那技術更不用說,我想委託給他應該是穩當的選擇,所以我自己LIKE和HUAHUA都有委託。我自己是屬於徹底"投資派",比較看重未來發展和相對的報酬率,碼農提到虛擬貨幣與現實生活終究還是要有所連結,也是我很認同的,能把技術應用在現有的產業發展或問題解決上,我想才會有真正的投資價值,否則就只是金融遊戲罷了。而是不是金融遊戲其實我不清楚,也需要更長的時間去證明,不過我選擇在此時配置一部分的資金進來,畢竟報酬與風險本來就是並存,但先行者優勢永遠都在,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股東會熱熱鬧鬧的結束了,謝謝辛苦的碼農和樹懶,給了我一個參與、與大家同在的機會,雖然我一語不發,就是習慣安安靜靜的聽,但很喜歡這樣有趣的活動喔!

一起來參與虛擬貨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