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魚
牧魚

不囉唆,就說幾句話

Just Love The Way I Am

我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說修道是為了要有一個更平靜的心,那麼代表自己並沒有接受任何當下的自己,因為自己否定了自己的每一個樣子,還是在認為自己"應該"就是是個什麼樣子而去想改變自己,就像你一直說我像個刺蝟一樣充滿了刺。我就想,刺蝟不好嗎?刺蝟天生生來就是刺蝟,那麼牠也變不了成其他的動物啊。於是我開始坦然接受自己是個刺蝟,每個不同面的我都是我,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就像每種動物都用著自己的樣子一樣地活著。我願愛自己的每一個樣子,不去努力尋求改變自己。我何須改變因為我一直都在變,在人生當中,我走過的每一步、遇到的每一個人、看到的每個畫面、聽到的每一個聲音、讀的每一個字、感受到的每一個情緒,造就了現在這個千錘百練後獨特的我。我是一樣的我也是不一樣的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