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魚
牧魚

不囉唆,就說幾句話

有一種平靜的悲傷叫做無能為力,接受並且放手

認清現實,才是真正活著

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力量在生命面前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微不足道的我竟然想要操控及掌控我生活中的一切,但卻也漸漸失控!

然而..........

明白,其實除了自己,我誰都無法掌控

明白,自己能力有限,很多事不是拼命努力就可以成就的

明白,自己只是個平凡人,不是超人

明白,自己必須要放手,不再試圖去抓住些什麼。這世間的人事物沒有一樣是永恆不變的,來來去去,而我又想勉強留下什麼呢!

該來的讓它來,該走的讓它走,世間自有它自生自滅的時候,而我又需要期待些什麼和不捨什麼呢!什麼都留不住,什麼都抓不著。

Stop trying so hard, let it comes alo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