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有閃電才有雲…..遜, 請叫我閃電瘟神(VINCENT)

看到@Esther美樂 一篇有雲才有閃電,成為彼此微小的力量, 跟我的想法完全相反不一樣, 於是也來分享一下, 歪樓開始…..

看到@Esther美樂 一篇有雲才有閃電,成為彼此微小的力量, 跟我的想法完全相反不一樣, 於是也來分享一下, 歪樓開始…..

有雲才有閃電? 在科學上是正確的吧, 而在馬特市, 肯定是先有眾多的閃電王, 閃電俠, 閃電霸, 閃電神……才成就了今天的雲…遜XD

看到@雞毛的小事 事 的400次咖啡, 喔! 是400次閃電才對, 我也有幸被擊中數次, 當時觸電的感覺真爽, 不過如數到跟我通電最多的, 肯定是閃電神爺爺@志工爺爺 , 他每一次的電擊令我有多一分寫下去的力量, 接下來有更多馬特市民為我充充電打打氣, 成就了今天的閃電瘟神(VINCENT) XD

坦白說, 我在今年3月加入時對LIKECOIN 的保護有如小小雲遜守護他的寶物箱一樣嚴謹, 把LIKECOIN 牢牢的緊握不放, 而且一天兩更, 希望盡量產文多收到一些LIKECOIN, 簡單來說就是想嚕幣, 身體很誠實, 不過很快這個念頭就改變了, LIKECOIN 於我重要嗎? 當然仍然重要, 但我更希望上來馬特市跟大家聊聊天, 互動一下, 也想多從各位的分享中重塑更好的自己。

漸漸地, 雲遜舊時的購物慾已改掉了, 但最近的信用咭多了一項項儲值成功的通知, 我染上了撒港幣慾 (因LIKECOIN 我全掉到BTC, LTC中, 全部虧損中><),

撒幣成癮, 一版也顯示不

每次HKD$100的增值, 很快便用完, 不停的充值撒幣充值, 看來我要鎖上信用卡一段日子, 以免成為因撒幣成癮而要還MIN PAY的歷史創造者, 哈哈!!

再一次多謝各位曾經拍手, 留言及向我放電的市民,

讓我們一起在馬特市呼風喚雨, 風雲色變, 雷雨交加, 齊齊享受電擊及被電擊的樂趣。

瘟神人人想趕走, 但想信閃電瘟神不會討人厭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