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人靠衣裝

人靠衣裝, 禮靠包裝?太膚淺了, 你包上精美的花紙再加禮盒蝴蝶結而裡面是一塊紙巾, 我當然更想要一包完整的濕紙巾。

人靠衣裝, 禮靠包裝?太膚淺了, 你包上精美的花紙再加禮盒蝴蝶結而裡面是一塊紙巾, 我當然更想要一包完整的濕紙巾。但今天我就是想膚淺一下, 來一個無聊的實驗, 把我的劣作畫在金邊宣紙卡板上是否會馬上有高大尚的感覺……….

結果, 劣作仍是劣作, 我把圖傳給我的弟弟看, 他速回我一點都不似, 但那塊紙板很漂亮喔, 在那買的?

左併右併連秀麗筆也用了

我再給糖果看, 她說你想畫給誰? 為何要特地畫在此金邊畫板上? (錯重點了) 那畫得如何?

『浪費了畫板…….』

好了, 證明畫是不靠包裝, 還有我真的不懂畫女孩子………哈哈

亂馬1/2 相信是80後必定會看的卡通, 我最愛的是帥氣又可愛的良牙。

今天星期五, 輕鬆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