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兵不厭詐

我要全心全意全力(放大聲線),集結一切的,就像阿卡拉山那樣化為熾熱火焰燃燒!

先前提及小小雲遜有多重牙, 乳齒門牙未脫落的情況下恆齒便在後面長出來, 聽到姑娘的建議, 我每天早上和睡前都會為小小雲遜的牙齒做運動, 給那顆乳齒盪鞦韆和向前伸展的拉根運動。我的目標明確, 就是要令它連根(牙根)拔起 (殘忍的爸), 經過大約一星期的努力, 現在牙齒終於只餘下一絲連繫, 搖搖欲墜。

每次小小雲遜都會乖乖的聽話走到我面說同一句說話, 不要大力喔!要輕輕力的, 知道嗎!

我笑著回了他一句寶可夢一位角色的經典台詞, 『我要全心全意全力(放大聲線),集結一切的,就像阿卡拉山那樣化為熾熱火焰燃燒!

說笑的, 我會細細力的, 放心吧!』

我已連續多天都說出同一句對白(好一個大宅男), 而小小雲遜則會很開心的張開嘴巴任我魚肉, 每天我都加一些力度, 令他的乳齒越來越鬆, 就差最後一步, 我始終狠不下心來終極一拔。

我傳了圖片給母親看, 她馬上打電話給我, 為何不出其不意一下大力的拔走, 還說以前都是這樣幫我們三兄弟換牙的!

令我想先以前痛苦的回憶, 每次媽媽都很溫柔的叫我們打開口看一下我們的牙齒狀況, 然後突然便有牙齒脫了下來, 我們每次都說不會再中計, 但每次也會乖乖打開口, 真的是教而不善。

我終於忍不住問了母親多年從沒問過的問題, 為何那麼急著要拔走我們的牙, 我們的牙都已經鬆了很多, 隨時都會自然脫下吧!

換來母親輕描淡寫的一句:只是看到鬆了的牙便忍不住想快些看到它們分離。

『甚麼???』

然後, 換位思考…喔, 我其實也跟我媽正在做同一樣的事情。

小小雲遜, 滿足我的慾望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