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支持社企餐廳

此社企透過烹飪課程, 培訓殘障及有特殊需要人士, 為他們提供就業機會, 令他們可融入社會。

週末到了一家社企餐廳- 尊廚, 它的宗旨是讓弱勢及殘障人士建立和重拾尊嚴。此社企透過烹飪課程, 培訓殘障及有特殊需要人士, 為他們提供就業機會, 令他們可融入社會。看到此理念我已十分欣賞及認為必須要支持一下。

座位不多, 空間感十足
早上未有人

不要以為此餐廳只是賣弄同情, 整間餐廳的環境, 食物質素都非常好, 我短時間內已幫襯了此餐廳3次, 而每次都逗留上一個半小時我來說可留長時間是很難得的)。由於是早上, 顧客不多, 加上環境優美, 空間感十足, 令我樂意在此消磨時間好好放鬆。

簡單早餐
新加坡炒蘿蔔糕

食物主打是一些新加坡食品, 咖央多士, 叻沙等都有提供, 而當中我最欣賞的是新加坡炒蘿蔔糕(要11:30後才提供), 蛋漿跟蘿蔔糕炒在一起, 味道一流, 很惹味。

整間餐廳不論收銀, 廚房, 清潔都全部由殘障及特殊人士主理, 他們的服務及食物質素都很好, 很值得支持。

另外, 餐廳旁邊還有一個售賣二手書的角落, 整理得很企理而且價錢相宜, 雖然藏書數量不多, 但用膳之餘還能在此尋寶喔!

二手書角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