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被人冤枉了後記

雖然我知道老闆是偏向上司的, 但我仍要偏向虎山行, 今次我怎麼也不肯退讓。上司一直望著我但沒有任何表情, 可能她已一早發功為自己洗白。

如想知道來龍去脈可看一下被人冤枉了│真相只有一個 (名偵探柯南上身), 那份文件當然是找不到, 最後都是要登報報失。事情是否這樣告一後段落? 當然沒有那麼簡單。

隔日的早上, 我被招入老闆的房間, 而房中上司及新的秘書同事已一早坐下。老闆劈頭第一句便說:『昨天的事我大致了解, 亦知道你在此事上有些行為令到F (上司)不太高興…』

甚麼? 我令她不高興??? 是她冤枉我在先喔, 是她令我不高興吧!!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很明顯有人(即是我)受冤, 而幸好天有眼還我清白, 我看不到有人會不高興, 如要說那肯定是我不高興吧!』

雖然我知道老闆是偏向上司的, 但我仍要偏向虎山行, 今次我怎麼也不肯退讓。上司一直望著我但沒有任何表情, 可能她已一早發功為自己洗白。

而我的估計正確, 她轉而目標向秘書開刀。

『首先, 我強調我不知紙袋中裡面是船務文件』正當她再開口說話時我搶先答到

『閉路電視也影到你正反兩面都有查看, 但就未清楚面裡是甚麼的情況下便拋掉, 想問責任是誰呢?』

『秘書為何你沒有跟我說清楚?』好一招斗轉星移, 將責任推到秘書上

『我有說….』秘書柔弱的回應, 但明顯已代罪羔羊

之後是一番唇槍舌劍, 我亦有嘗試為秘書解圍, 但最終…

『好了, 這次事件就這樣完結吧, 秘書, 你在此事上處理不夠好, 希望日後多加注意』老闆一槌定音為事件定案, 但明顯有所不公。

『另外, F、雲遜, 希望你們不要為了此件事心存芥蒂, 好好幫公司做事。』

『我對事不對人, 如有任何不公, 我必定會據理力爭。而真相大白後從沒有人跟我『溝通』, 我不知是誰心存芥蒂?』我指的溝通是道歉, 她明白我在說甚麼, 但仍然一直沒有展露任何表情。

最後老闆請了F及秘書離開, 獨留我在房中跟我說:

『我明白你的不滿, 但雲遜你今次不留情面對F, 她也很難下台, 你今次處事不夠體面呢!今次就算了吧, 不要計較。』

所有證據都放在眼前, 最後竟然還是以我不夠體面, 令F難下台來結案。

天喔……..這個世界公平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