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21 (追分英雄)下

突然間我氣上心頭, 知耻近乎勇。雙腿不自覺的湧出了不知那來的能量, 我大喝一聲『呀~』

我盡力狂跑了頭100米, 差不多追上了帶頭的黃社社員, 然後……..

我嚴重高估了自己的體力, 我以100米賽跑的速度來跑400米, 當然可以明顯追近了領前的選手, 可是接下來的300米如何是好?

雙腿已經不像屬於我的, 而我的呼吸聲越來越重, 手也開始揮不起來, 我有的沒的亂想一通。

影帝上身

劇本1: 我先作勢仆倒在地, 繼而爬起身一拐一拐的到終點把棒交給會長好嗎?

但還有300米, 太遠了, 拐不到那麼久吧

劇本2: 扮拐了一下棒子跌在地上, 那便直接失去參賽資格

但無緣無故跌棒, 好像不合邏輯, 而且結果都是會被人噴我差勁

劇本3: 抽筋-----但抽筋扮不到, 首先要真的盡力跑才有機會抽筋吧! 這個演出太痛苦了, 不好演~

在我一直想方法時, 我已再被黃社社員拉開距離, 而且藍社的同學更已經追上了我, 此時還剩二百多米, 我真的辛苦得要命, 跟本不能好好想我的『退場』辦法。在還剩150米左右, 綠社的同學也趕過我了, 『天啊~ 我包尾了。』

突然間我氣上心頭, 知耻近乎勇。

雙腿不自覺的湧出了不知那來的能量, 我大喝一聲『呀~』

雙手用力一甩, 咬牙切齒的望著前面的綠社同學, 兩腳交互狂奔向前。在最後50米時我終於趕過綠社同學, 但我的能量已被榨取乾淨, 雖然我的氣勢依然凌厲, 但身體已跟不上我的指示, 漸漸慢下來, 我的二段加速到此為止, 好不易才把棒交到會長手上, 而當時是跟綠社差不多同時交棒, 即我仍是差不多把包尾的位置托付給社長。

『對不起』我氣若柔絲的說。

『交給我』會長接棒後應了我一句便極速狂奔。

會長本身算是位文武兼備的學生, 他一向運動能力不俗, 籃球、乒乓等都打得挺好, 而我是第一次看他跑400米, 他身高手長, 步大力雄, 很快便超越了綠社, 而在200米時甚至趕過了藍社, 最後100米已追貼黃社。全場都很緊張, 看是否會上演一場驚天大逆轉, 最後50米, 兩位選手已叮噹馬頭。

衝線一刻, 黃社選手額頭向前一衝壓線衝過終點

我們只能奪得第2名, 但社長的表現獲得眾人的歡呼, 而我也因社長的落力表現獲得一枚獎牌。

一枚不該屬於我的獎牌, 想我在比賽途中還思考如何可以不著痕跡的退場, 真的受之有愧。


P.S. 本來想一改結局由我擔當社長的角色分享, 但還是原汁原味奉上我的黑歷史。

標題的追分英雄是社長才對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