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14 國術學會(廢會危機)

『我不能成為亡會之君, 各位有何高見挽救我會人材凋零的現狀』朋友A認真問道 朋友C: 『國術學會歷任2會長, 始於00年, 終於01年, 朋友A在位1年, 碌碌無能, 號稱廢長。』

相信很多學校都會有不同的學會, 而高中時很多同學都會擔任學會會長, 而我曾經加入國術學會, 初時以為可強身健體, 舞棍弄刀很威風, 但由於我們都只是一星期一次活動,而我們的花拳鏽腿跟本上不了大場面, 第一年八成時間都是紥馬步及揮直拳, 所以學校的聯歡會或校慶等的表演我們都沒有被選上。而一年過去, 時任會長的朋友A認為要他在位的時候需干一番大事, 由於我們屬初創學會, 本身人數已經不多, 隨時都會有被廢會的危機。

『我不能成為亡會之君, 各位有何高見挽救我會人材凋零的現狀』朋友A認真問道

朋友C: 『國術學會歷任兩會長, 始於00年, 終於01年, 朋友A在位1年, 碌碌無能, 號稱廢長。』

朋友B: 『帶甲6員, 雄霸天台一角, 惜不思進取, 被校方罷黜』

我: 『你日後的諡號有後主, 廢帝, 哀帝, 悼帝…. 你自己先挑一個, 哈哈 』

上年創會有9人, 3位師兄畢業, 只剩我們6人, 而今年竟然1個新人都招不到, 下年到我們4人退會後豈不剩下2個?

師弟甲:『其實我想退會… 』

朋友C:『廢長昏庸冇道, 眾叛親離…. 』

朋友A:『夠了, 你個死史官, 不要再給我廢話……師弟甲, 萬事有商量, 我們今日就是要商討大事, 先聽我們的計劃再決定吧。』

朋友B: 『廢長, 哎不是! 是會長, 要干甚麼大事呢?』

朋友A:『我們不任了司庫,一職, 主要工作是要填資料遞交申請表以獲取資助金營運學會, 跟國術毫無關係, 只不過因朋友ABC都加入了, 於是我也一同參加, 想不到在此也會有認真工作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