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13 (潛水衣姐姐)

中學時期我們很喜歡到九龍公園游泳, 當然游泳是其次, 我們當時的目的是為了彌補讀和尚寺的陰陽失衡, 要到泳池吸取一些陰氣。

有時候我們都會約老師一同游泳, 而風趣的老師無時無刻都會戴著反光面的泳鏡, 因為他說就算他真的在偷看場中的漂亮姐姐也不會容易被發現, 我們都封他為『色途老馬』,日後我們都齊齊轉了泳鏡。

其實我們都是眼看手勿動的謙謙君子, 像古時的清流人士評論當世名士, 而我們則在泳池旁對泳衣姐姐們評頭品足, 並給他們按上一個分數, 當然分數越高越好, 但當然各人的評分標準都不同。

評論當世名士

『60』

『75』

『46』

『58』

一些毫無標準根據的分數從我們的口中不斷說出, 當然我亦很好奇同年紀的女學生是否都會做相同的評測活動, 身在和尚寺的當然不會知道。

『95』『93』『95』

同一時間大家都為一位姐姐打出高分數

她的樣貌清塵脫俗,秀雅清麗, 一身緊身的潛水衣裝束把她的美好身材表露無違。

『猜包剪揼 (石頭、剪子、布), 輸了的跟她搭訕取電話』

『好呀, 老師一起猜』

『你想我家變嗎? 我這麼一表人材如她看上我怎麼辦, 我已是有婦之夫….』

『你那來的自信及有多自戀啊!』

『算了, 我們4個猜』

石頭、剪子、布…

好在我當時贏了不用去搭訕, 否則我應打死也不夠膽上前呢!

朋友H輸了, 而我們馬上跟他出謀獻策, 看如何可成功取得潛水衣姐姐的電話

H有些膽怯想退縮, 但當然我們不會給他這樣做,

『你是否想成為九龍公園第1個在泳池被CON 的人』(他是否第1個我不清楚, 但如他不去搭訕肯定會被我們就地CON是必然的)

他承受不了我們的壓力便慢慢步向目標。

『小姐, 我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嘛?』H單刀直入

潛水衣姐姐有些愕然, 不過她仍禮貌的回答了三個字:

『不. 可. 以』

她回答後便急步離開了。

我們一聽到回答也不顧周圍的人跟潛水衣姐姐, 馬上圍上H並對他大笑。

『不. 可. 以』『不. 可. 以』『不. 可. 以』『不. 可. 以』

我們其餘3人如念經一樣在H耳邊一直說不可以, 令他掩耳潛水躲避。 一段長時間我們跟H的對話都只是「不可以」,令他十分無奈呢!

而這個便是我們其中一件的無聊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