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小學篇

6年的小學生涯記錄

小一- 班長, 音樂堂被老師評為老牛聲, 嚴重打擊自信~ 

小二- 班長, 聖誕聯歡會表演, 今次終於一嚐當重要角色, 而且有扮接吻的戲份, 可惜嘴與嘴的距離超過30公分~ 

小三- 班長, 成功講第一句粗口, 而且是對著我爸說的~ 這個真的要說一下, 當時有位同學在作業上寫了問候母親的粗口被老師教訓, 而好學的我記住了當中”門內有小” 的字便回家問父親意思~ 父親只說當很憤怒的時候便會就出, 而我亦沒有再追問為何母親都會在句中~

而即日不知甚麼原因被父親責罵, 當下的我馬上學以至用~ 回了他一句” ”門內有小你的娘親”~ 父親馬上向我怒目而視, 而我亦馬上道歉了事~ 免除皮肉之苦

而這句亦是我到目前為止的粗口 (真的, 我從不講粗口), 所以印象很深

小四- 班長, 第一次因默書不合格而臨摹了父親的簽名, 但我肯定被班主任發現了~ 她只是望著我微冷笑便照收了我的默書簿, 當時的我心跳非常快, 到現時仍覺得非常愚蠢, 因我的臨摹相似度接近0, 第一筆已非常緊張導致線條彎彎曲曲, 注定失敗, 但回想也是好事, 令我日後不再冒我爸簽名, 努力讀書

比上圖的簽名更彎曲

小五- 班長, 風紀隊長 到達小學時的高峰, 可說是大權在握, 看到學生在操場跑步或不守規矩便可捉出罰他們站立~ 當時有1個小息捉了差不多10人的記錄~ 前無古人, 但相信亦招來極大的民憤

大權在握

小六- 班長, 因成績退步被徹回了風紀隊長的資格, 聽說亦是前無古人的記錄, 而我亦成為小六第一位被小四的小風紀在小息時捉了罰站的大哥哥, 相信是先前作的孽太高, 他也是以前被我罰站的人吧~ 終於可以報仇了~

可惜他不知我的背景雄厚(不是黑社會喔), 我的同班風紀同學一眨眼便把我放了~ 不過怨怨相報何時了~ 我們之後沒有再對上了

六年生涯, 創出了很多第1次, 整體上是快樂的童年, 最神奇是竟6年都當上班長而且更2次得到全級只有1位的操行獎, 可見當年的我深藏不露~ 是大家眼中的乖孩子,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