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2

雲遜是我的英文名Vincent, 中一時候改的, 當時英文老師要求需要改一個英文名以便在堂上稱呼使用, 於是馬上查字典看有沒有一個英文名的中文譯名都很好聽的(有夠無聊), 一直由A找到V時, 看到Vincent, 雲遜~ 噢, 帥爆了~

雲遜......雲遜.....趙雲和陸遜.......三國蜀五虎將及東吳四大都督, 外貌及能力出眾(在遊戲及影視中都是數一數二), 加上雲及遜字的組合特別, 像武俠小說中的高手, 二話不說便挑了此名作為我的英文名, 而到長大後換身份證時亦一同加上此名,

GameBoy 三國志

會立即想起趙雲和陸遜是因為當年很迷三國演義, 加上仍玩GameBoy的三國志, 此GAME一直間中也仍會玩, 直到昨天手機亦裝上了GameBoy 模擬器玩此遊戲呢

攻防完美的組合

以下係我最喜歡的詩讚頌趙雲的忠勇

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 古來衝陣扶危主,唯有常山趙子龍。

以下係讚頌揚名於夷陵之戰的陸遜

持矛舉火破連營,玄德窮奔白帝城。一旦威名驚蜀魏,吳王寧不敬書生。

就係因為趙雲, 陸遜, 所以就有我小雲遜..... 可以話沉迷三國太深~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