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抓抓樂

這些店舖真的很邪惡, 不斷呼叫試探我, 而我的內心又不夠強大, 雙腳也不太受我控制, 結果荷包日漸消瘦, 慘不忍睹, 它已經真正的躺平了~

近年各地都流行夾公仔, 而有些商場更因夾公仔的店舖林立而由吉場起死回生, 人氣旺盛, 當中我也交了不少學費在這些機台上。

要說我喜歡那些公仔嗎?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 就只是因為好像比較容易夾到而投幣試夾, 而每次都跟自己說只用$20, 最後變成是每一輪換$20, 一直不斷兌換遊戲幣或$5硬幣來夾, 而我究竟這一年用了多少錢在夾公仔機身上我已不敢想像, 家裡則多了一堆公仔。

最近家附近開了一間店, 其實是先前疫情一直沒有營業, 因利成便下我不時回家都會玩了一兩手, 我已很久沒有夾毛公仔, 轉而迷上了夾波看是否中一些精品盒玩, 結果家裡又多了一些不是特別想要的玩具。 由於家裡地方有限, 很容易便引起糖果的注意, 我通常都說會轉售出去, 結果當然是緩兵之計, 再慢慢找地方收藏, 現時床下底已差不多滿了, 有一天被她發現可能會引發兵變… 是家變吧!哈哈!

這些店舖真的很邪惡, 不斷呼叫試探我, 而我的內心又不夠強大, 雙腳也不太受我控制, 結果荷包日漸消瘦, 慘不忍睹, 它已經真正的躺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