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接續-小鹿斑比的缺心

話說

小鹿斑比寫了一篇缺心

然後我想接續下去了~

前情提要
話說回泡澡的太陽被代班的 beautiful,表特佛,變成沒有心(缺心眼)的泡澡,和有心(善良的)太陽

準備去抓鹿...


雖然beautiful,表特佛,覺得缺心眼的人怎麼可能抓到那頭神鹿

但祂卻沒算到......

泡澡的太陽本身就是一個神經大條又大而化之,善良又富有同情心...(以下不要臉的簡略一百個字~),簡稱缺心眼的人

所以沒了心的他,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他變成兩個了

於是變成兩個人的泡澡和太陽很愉快地玩著猜拳,但是因為是同一個人,就跟用左右手猜拳一樣沒意義

"所以,我們要怎麼抓住那頭鹿?"泡澡疑惑的問

"你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太陽表示,我們是同一個人,你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聽說那頭鹿挺笨的,只要有熊就能抓住他"泡澡抓了抓頭,說道

"那我就召喚了"太陽點點頭拿後在地上畫出了起來

聽說在互聯網上有一個最神奇的圖騰,可以召喚萬物,所以只是召喚熊很合理

於是@Ciriatto_羅夏 ~ ! ~ @李炜

阿嗚~

兩頭熊被召喚出來

"讓我們一起抓鹿吧!戰友!"太陽熱血沸騰的說

"阿嗚~"兩頭熊有點矇地叫著,他們剛剛在吃蜂蜜,突然被召喚,還矇著呢

"話說,我們要怎麼找鹿?"泡澡說道,問題還是沒解決

"放心,有熊!!"太陽信心滿滿

於是兩人兩熊踏上了找鹿的旅程


補遺

wonderful,萬得佛,把這一幕看在眼中,抓了抓頭

幸好這傢伙是真的缺心眼,都已經用@召喚熊了

怎麼沒想到直接用@

召喚@小鹿斑比

如果召喚了可就要變成

太陽.........................泡澡
..........鹿 (º □ º l|l) .
熊...............................熊

不過...這頭鹿感覺危險了

"算了,跟我沒關係..." wonderful,萬得佛撓撓頭,決定不管了

反正他們抓到鹿也只是為了鹿毛,最多就是剃光頭,沒毛的鹿也挺有趣的,這麼想,要不要幫他們指引一下鹿

wonderful,萬得佛認真地想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