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所以,我還有多長的時間

如果我能活到八十歲,我還有多久的時間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我今年三十歲,所以我還有五十年

一年365天所以我還有18250天的時間

一萬近兩萬

人的一生比我想像的還短

那怕是活到一百歲,人也只能活36500天

連五萬天都沒有

或許是常常看小說或是一些創作裡,動不動就十萬年起跳的壽命

算出自己還有多少天能活得我感覺......

很有趣~

沒錯,是很有趣~

不是覺得自己的日子太少,而是覺得這種長度剛剛好

剛好能夠讓我盡情的探索世界,卻又不會感到乏味

這個世界很大也很小

我剩下來的時間,我剩下來的時間,還能做什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