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69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六十九章 宮廷的鬥爭越發嚴重,和文姬告別後,幾人一進入皇帝所在的宮殿就被人攔下,這讓仙妮勃然大怒,就在這時,仙妮的二哥也率先出場,制止了仙妮進一步的攻擊......

地震好恐怖,希望花蓮那邊的人沒事,天災阿,果然,人類的渺小映照著自然的偉力


麻~原本這次放假的行程是從南橫出發,去台東玩一天,再去花蓮玩完再回頭回高雄,四天剛剛好,真是可惜了,地震,山區實在不敢去啊~@@


話說....我好像真的變成月更了....

加油啊!絕對不能斷尾!

毅力訓練!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米哈遊!!!
給我站出來!
哪個喪心病狂的渾蛋!
竟然可以做出這種劇情!
嗚嗚嗚嗚!芙卡洛斯!芙芙!!!
嗚嗚嗚!
嗚嗚!

.........

糟糕...

我好像...有點愉悅(壞掉了...

要不...

殺幾個劇情裡面的角色.....

宮鬥耶,仙妮死掉,或是文姬被人抓走抽取龍血死掉好像也不奇怪(已經壞掉了......

呵呵呵呵呵呵....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MATTERS選集

https://matters.town/@viewerwind/collections/Q29sbGVjdGlvbjo0NjM


"二哥,好久不見,你的下屬要重新訓練了,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有人敢攔我的路,還是在皇宮裡"仙妮看到自家二哥原本眼中燃起的怒火稍稍收斂,嘟著嘴抱怨到,雖然這些日子以來自家大哥和二哥為了王位的作為讓她失望不已,但兩人終歸是看著自己長大的血脈至親,仙妮還是很喜歡兩個哥哥的,如果不是如此她也不會如此的煩惱著

  "哈哈~我親愛的妹妹,你這麼久沒回來,這些新來的下人怎麼會認得你,先別管這些傢伙了,我們找個地方喝杯茶,跟二哥說說你這些時間出外有什麼奇妙的旅程可以分享"二皇子撇了一眼躺在地上裝死的傭兵們,也沒有直接放棄,而是輕描淡寫的帶過,這讓幾個傭兵愣了一下,隨即露出感激和尊敬的表情,顯然原本以為自己會被拋出來放棄的傭兵們極為感動

一旁的石頭很感興致的看著,用人之術,這個二皇子用的很熟練,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就化解了仙妮的怒火,又得到幾個傭兵們的忠誠,著實厲害

"我要先去看父皇,我們晚點約在玫瑰茶館,出去這麼久,我的味蕾都要被那些奇怪的食物弄爆炸了,我要去洗洗舌頭"仙妮也沒有窮追著幾個下人的冒犯,當作是給自家老哥面子,直接跟二皇子定下時間

"就這麼定了,對了小妹,這位先生是?"二皇子點點頭,接著視線移向了石頭身上,裝作好奇的樣子詢問到

"二哥,在我這裡別像你們貴族一樣裝模作樣的,我才不信你不知道石頭先生,對了,你手下的拉雅伯爵得罪我了,記得讓他把一千塊高品質魔法晶石給我送來,我差點忘了"仙妮一臉不耐的揮揮手,隨即突然想到拉雅博覺得事,對二皇子說到

"呵呵...小妹你還是一樣直接,拉雅伯爵那裏他沒忘,只是一千塊高品質魔法晶石他需要時間籌措,最近這在砸鍋賣鐵呢"仙妮的直接讓習慣貴族拐彎抹角的二皇子有點不適應的抽搐了一下嘴角,尷尬地笑了笑,不過臉皮厚的他還是很快回復那優雅的樣態,對仙妮說到,拉雅伯爵可不敢忽視仙妮的威脅,只是以他的財力,同等價位的錢他可以輕鬆做到,但是一千塊高品質魔法晶石這種物資他可沒有屯這麼多,只能砸鍋賣鐵的收購,搞得高品質魔法晶石最近市價都上升了一些

"石頭先生,請見諒,我只是想跟您認識一下,感謝您對我妹妹旅程上的幫助"說完拉雅伯爵的事,二皇子看向石頭帶著優雅的笑容說到

石頭的情報他當然知道,作為弩砲車創造者,擁有魔法塔的大魔法師,他怎麼可能不知道,皇城的弩砲車還是他簽字採購的,對於這個神秘的異國大魔法師,二皇子很感興趣

"皇子殿下,我只是在仙妮殿下的旅程上提供一些小小的經驗"石頭微微躬身,笑著說到

"好了你們別文謅謅,一聊晚一點我把石頭帶去,現在我要先去看看父皇了"仙妮不耐煩開口打斷了兩人的寒暄,直接說到

"咳咳...小妹,你還是這麼沒耐心,那麼,石頭先生,我期待晚上的茶會"原本還想開口的二皇子頓時噎住,話被堵在喉嚨裡,無奈的看了一眼自家小妹,優雅的二皇子搖搖頭,看向石頭,見石頭聳聳肩,兩個男人在這霎那突然共鳴了

和石頭做好了約定,二皇子帶著優雅走進自己的隊伍,顯然打算進行一場收買人心的表演

仙妮則大步走進宮殿,石頭跟上,臉上則是若有所思地的看著這一幕,顯然,二皇子這次來就是專門來看看自家妹妹想來幹嘛的,看了一眼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套話套得一乾二淨的仙妮,他笑著聳聳肩,這小傢伙著實不容易,在這種環境下生活還能保持住自己的天真,也是運氣好,有著亞述王和高塔之主的雙重加成,不然真的被賣了還在感激對方......


清靜宮是個名符其實的清靜處所,

一入大門,金碧輝煌的花壇與一座巨大的大理石噴泉傲然矗立,噴泉的水珠在空中跳躍,輕柔地落在爭奇鬥艷的花朵上,發出悅耳的響聲,花朵散發出陣陣芬芳,吸引著彩蝶和蜜蜂前來歡聚,為這片寧靜之地增添了生命的旋律,高聳的柱廊下,精緻的諸神雕塑在陽光下閃爍著微妙的光芒,彷彿在講述著古老的傳說

仙妮領著石頭,轉進蜿蜒的小徑,小徑的地面鋪設著潔白無瑕的玉石地板,其光滑表面反射著天空,玉石本身的色彩和天空的顏色相互交映著,讓行走者每一步都感覺到庭院,增添了一份寧靜與神聖

不久,他們來到內殿。內殿的窗戶微啟,窗簾隨風輕輕搖曳,宛如宮廷舞者輕盈的步伐。在這個由綠蔭和花香包圍的世界裡,微風輕撫著大樹,樹葉低語著歌唱,一切美好彷彿在此刻永恆

亞述王正倚在天鵝絨的躺椅中間微閉著眼享受著侍女的服侍,年老的帝國至尊臉色有些蠟黃,額角不住的有虛汗冒出臉頰,讓侍女們時不時地擦拭著,顯然,身體狀況並不怎麼好

"父皇~仙妮回來了~"仙妮遠遠的就小跑起來,衝上前,一把抱住亞述王,在他懷中蹭著撒嬌起來

"呵呵,小傢伙,偷偷溜出帝都這麼久,你還肯回來啊"亞述王精神一振,原本有些混濁的雙眼變得澄清了一些,揉著仙妮的小腦袋,笑著調侃道

"我這不是想去獸人那裏找神器幫您治病嗎...誰知道..."仙妮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到,隨即她想到了佳藍,她亮麗的眼神又有些黯淡了下來

"好了,朕可不傻,班尼那個小傢伙可是什麼都交代了"老皇帝笑著說到

"那個傢伙......"仙妮有些咬牙切齒,那個渾蛋一點也不騎士,嘴這麼松,下次見面看本小姐怎麼惡搞班尼那個渾蛋

"好了,別欺負小班尼了,他也只是聽令,不跟朕介紹這位新朋友"亞述王心愛的女兒嬌嗔薄怒的樣子,眼睛微瞇,露出笑意,寵溺的拍了拍仙妮的腦袋瓜,笑著說到,企圖制止可憐的班尼在一次受到嬌慣公主的虐待,接著他看向了石頭笑著詢問到

"喔,父皇,跟你介紹,這位是我在獸人領地認識很厲害法師,石頭先生,他治療能力很強,所以我就請他過來給您看病,您就讓他看看吧"仙妮這才從許就沒看到老父親的開心中回過神,想到被她扔到腦後的石頭,臉頰微紅,對亞述王介紹到

"陛下,貴安"石頭上前行了個法師禮

"笨蛋,要用宮廷禮儀啦"仙妮見狀吐槽到

"啊,抱歉,陛下,我失禮了,不過,仙妮殿下,我不會喔,而且你沒教我喔"石頭先是對亞述王致歉,然後,瞪著死魚眼看著仙妮說到

雖然他聰明,雖然他是修仙者,雖然他是很厲害的法師,但,這跟他懂不懂禮儀沒關係啊,哪個不是官員的神經病會去尋找宮廷禮儀來學習,尋找法師禮儀,都是他比較貼合社會的行為了

"咦?我沒說嗎?嘿嘿~"仙妮一愣,隨即在石頭死魚眼般的視線下,尷尬的抓了抓腦袋,企圖用很可愛的乾笑混過去

"先生是高塔的客座法師嗎?"亞述王見自家女兒和眼前法師友好的的互動,他微瞇了瞇眼,老父親的警惕雷達亮起,開始細細打量著眼前的石頭法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