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地震-台灣人的淡定

先祝災區的人們平安無事,大災化小,小災化無

菩薩保佑


然後啊,講一個今天公司發生的事情

今天是公司外國客戶預定參訪的時間,因為預定的時間很早,客戶比我們廠長早到,我就把他帶到會客室順便拿了一些糕點和飲品給他,跟他告知廠長到達的時間

然後我就沒在管了,直接回辦公室吃飯,畢竟,本來就不是我負責的,壓根不知道來幹嘛的😂負責的櫃檯小姐也還沒來,而且客戶提前半個小時到,只能放著了

然後,地震開始了,一開始是輕搖然後搖很大力,不過這不是重點

作為純種台灣人的咱淡定的很,同事默默地把門打開就回位置繼續吃早餐,大家聊天聊的開心

就在這時,一道驚恐的身影衝了出來,刷了一聲,直接從我們眼前衝出去(我們辦公室的位置在大門右側,所以要出去都會經過)

幾秒後…

客戶一臉疑惑的小跑回頭看著一臉淡定聊天吃早餐的我們,滿臉問號,最後他遲疑的上前

先生,請問現在是有地震嗎?還是我低血壓頭有點暈,我覺得現在四周都在搖晃而且晃得很大力公司的客戶詢問到🤯🤯🤯

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看著開開心心聊天吃早餐的我們,然後又看了一眼正在搖晃的電腦一臉懷疑人生

阿,是地震喔,不是低血壓,晃的挺大的應該有四級,還是五級?我看向一旁的王小姐

差不多吧,王小姐咬了一口煎餃淡定的說

這次地震搖的老大力了,先生你要不要先坐下預防跌倒,後座的小陳說到一邊熱情的拉出一張椅子推給客戶

吃嗎?牛角麵包,我自己做的,大家一起吃吧

我推出我的早餐盒推薦到,這是我的新作品

同事們紛紛響應一片歡樂

客戶接過麵包🥯,一臉茫然的看著在地震搖晃中歡樂的我們,然後就這樣默默地渡過了他懷疑自己遇到地震的驚恐反應是不是很奇怪的,一分鐘(還是兩分鐘?這次搖蠻久的)

😂😂😂😂😂😂

事後….廠長終於來了,然後把一臉茫然的客戶拉去開會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