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社畜日常-part1

新的工作至今已經一年

雖然同樣是生產管理人員,但是和以前的傳統產業比較起來

輕鬆程度真的不是一點半點,而且收入更高

也難怪現在的傳產找不到人加入,只能騙騙沒有工作經驗的小朋友

現行的工作因為保密機制很高,很多東西都需要權限才能知道,工作上時常因為保密機制有所滯礙,不過幸好也是因為如此,保密大於效率,公司並沒有很在意效率的問題

把東西做好作對才是公司需要的

一年的時間裡,我四下觀察下知道了不少機密的內容,感覺好像在做諜對諜亂有趣的

新的一年真希望自己能更進一步,薪水往高處挪一挪


選舉結束了,真可惜柯文哲沒有中,不過這是台灣人的選擇,只能接受,至少這一次民進黨不在國會過半,沒有辦法在隨便他們貪汙

網路上出現很多作票的影片和新聞,真切希望那不要是真的,畢竟能接受輸,但不能接受因為作弊的關係輸掉

台灣人對於政府的信任已經夠低了,希望執政者能意識到這點其實非常危險


過了年,年紀也邁入31歲,在這個世界度過了11551 天

感覺好久,又感覺好像沒那麼長

如果我死於九十歲那麼我將還有21901天可以呼吸,可以看著這個世界,擁抱這個世界的美好

之前說過,隨著年紀漸長,朋友越來越少

開始理解為什麼很多興趣班的存在如此興盛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無意識間點開了一些興趣班的網站

這個動作在以前的我看來就是一些沒朋友的人才會幹的

原來,我們不知不覺地成為了以前覺得莫名其妙的人

因為我隨著年紀漸長逐漸失去了交友的能力

所以我需要一個藉口來交朋友


ps油漆終於快弄好了~下一篇大概就是鐵皮屋part2了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