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人生第一次被踢出社團~

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而對於自身信仰的政黨,是否能以理性的態度觀察你所相信的政黨?

這個文章挺嚴肅的(我是想要拉~

但老實說我這個人嚴肅不起來~哈哈~

而且事件也是讓我廢到笑

恩,沒錯,如同標題

我人生第一次被踢出社團耶

感覺挺新鮮的

被踢的是一個叫做

@蕪菁雜誌

一個政治完全導向民進黨的社群

裡面的狂熱信仰,不得不讓我認為這個地方就是網軍的聚集地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研究的想法觀看

並且期待裡面能有一些理性有用的資訊

甚至試著發表一些問題和看法詢問那些PO文朝笑其他政黨的人

期待能有一些有用的回覆

不過大多數都是謾罵

(拜託可以回答有用的嗎?而不是只會跳針回復又一個柯狗,幻想仔,法盲...拜託,我是法盲,很需要你們這些鍵盤學者的解說!!)

然後...

就沒然後了


笑死~

我只是提出

特別預算的支出問題,超思違反採購法的問題,防疫預算的問題...等等,最近比較熱門的議題

然後被說又是一個感覺仔

下一秒就直接被踢了~

整個讓我有點矇

別阿~

我真的挺想知道民進黨信徒的說法

別學黨,回答不了問題就直接踢人啊~


老實說我為了不讓自己太偏哪個政黨,所以,不管我覺得在荒謬,我都有持續關注藍白綠三種傾向的社群

了解各自的想法,也發現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真的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例如

我看了民眾黨的社群,會知道他們其實很有理想,但是有些時候只有理想沒有實力,想選上難度真的不小,而且他們說得有些東西太過偏頗,民進黨也還是有做出一些成績的,不能完全忽略

我看了民進黨的社群,我會覺得自己看到了狂熱的信奉者,完全無視於民進黨做出的貪汙行為,只看到民進黨做了一百分中的一份本來就應該做的是便歌功頌德的荒謬

我看了國民黨的社群,似乎還停留在舊時代的美好,卻也忽略了,現在已經不是舊時代國民黨一黨獨大的世界

看了很多,也有了不少想法,我給三黨下了標記


有實力,但不想去做(民進黨

不接受反駁,畢竟國會過半已經八年,想做什麼早就做了

想去做,但沒有能力(民眾黨

新興政黨,雖然網路聲望大,但實際上,支持者仍舊偏向少數,需要更多人支持

沉浸於過去的成功,但完全忽略現在(國民黨

逐漸走向消亡的政黨,比較厲害的都被老人擠走,甚憾


三個以民為黨名的政黨,各有其缺陷

但果然,我還是想支持民眾黨,因為雖然他目前沒能力

但至少他努力去做了

而不是想民進黨,有能力卻不去做

也不是國民黨,始終沉浸在過去

我們台灣人對於政治其實很多人都很關心,大家都知道政治就是眾人之事

但當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時,對於自身信仰的政黨,是否能以理性的態度觀察你所相信的政黨?

還是只會無腦蝦挺?又或者是更恐怖的,完全吸取一方的資訊,以擺腳(台語)的角度,進行判斷?

所以阿,網路時代,真的要多方查證,很多時候我發現,不是人民笨,而是人民根本就不知道

我的父輩很多人仍然支持民進黨,我也支持但我支持的是八年前那個為國為民,嘶聲吶喊的民進黨,而不是現在這個恐怖的怪物,我把資訊貪給我的父輩看,他們不相信,但是在我拿出更多證據,他們都沉默了

所以,為了各自的未來,行動起來吧,我也不推廣讓大家支持柯文哲

我也知道他贏的難度很高,我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沒打算多說什麼

只是希望大家多往一些和自己信仰的政黨不同的社群逛逛,看看不同的社群

例如你支持民進黨,我推薦去黃國昌的課堂看看

你支持民眾黨,我也支持你去類似蕪菁雜誌的社團看看

你支持國民黨,我支持你,多看看現在的社會現況

多元的攝取資訊,再來對自己的想法進行判斷

最後做出對得起自己選票的事

願台灣一切安好.2023/10/10國慶愉快

PS:淦!玉山好高!快累死我了!終於攻頂了,過兩天整理出來發一篇文給大家看看優美的玉山!好爽,沒下雨又出大景,排雲還沒什麼人,和伙伴三個人包一間房,超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