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也許又要搬家了

之前有po過這篇文章

居住正義-好啦,其實只是閒聊,我的租屋歷史

描述租屋族最大的恐懼在於屋主心血來潮就要漲房租上面

前幾天就再次應證了這個想法

沒錯,前兩天去繳房租時,屋主太太表示他打算在合約到期時在次漲兩千....

心情很糟

老實說租金已經到了無法負荷的地步,所以我也很禮貌的表達無法承受

不過距離租約到期還有半年

所以希望可以勸說房東別再漲了

畢竟我租的地方是鄉下,房租相對而言已經太高了

但我不抱希望

所以,真的對八年前那個說要解決租屋問題

結果反而貪更兇的民進黨肚爛到不行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