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有趣的媒體攻擊-7/16大遊行

先不說政治偏向,我承認我很喜歡黃國昌和柯文哲,所以真的很期待這次7/16大遊行

但是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討論現在的媒體

從館長公布7/16大遊行開始,我就已經猜到接下來就是各種挖祖墳的新聞

果然,各種攻擊接踵而來,但是老實說真的都蠻搞笑的

黃國昌名下的畸零地是有拿來炒作嗎?

要比爛,為啥不把所有人名下的地產全部貼出來?

更何況很搞笑的事,作為名下有很多地的人在推廣壓地價

這不是損害自己的利益,反哺社會,妥妥割肉餵鷹好嗎~

這篇文章押著不發老實說就是想看戰神出來打臉果然不負眾望

差點笑死

(10) 【國昌直播】停車種菜蔥林晚、昨天拳上今天炎上|聊聊716遊行訴求(上):司法改革 - YouTube

真的跟老柯一樣無敵金身根本就不怕檢視

黃國昌自嘲「畸零王」直播萬人觀看 親揭土地變停車場真相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老實說如果那些調查局查執政黨有這麼給力,根本就不需要國昌老師自己出來

說真的,我不認為無謂的仇富是件好事,真的憑自己本事富起來的,我很尊敬他們的能力,作為一個律師,學者,國昌老師名下有一點錢,有房有地我都覺得挺正常的,畢竟他有他的專業,相反的那些政治人物,敢不敢把自己賺的錢是從哪來的攤在陽光下?

畸零地變停車場惹議 綠委揭「黃國昌話術」怒轟:矇騙社會大眾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這個林楚茵,恩...老實說不認識,但說真的他在文章裡的發言挺...有趣的...

老實說真的很推薦他去看國昌老師的直播

因為他的質疑裡面都有解釋

前提是他沒有先站住自己的位置,選擇性的挑選自己想聽的

除此之外各種帶風向真的在狂洗,根本就是腥風血雨

這代表著國民兩黨真的怕了~

7/16快到了~真是期待血流成河~

ps老柯上位才有人敢用國昌老師,想想,他現在一介平民都能查到這麼多,等他拿到了權限~老柯,你是不是要先規劃一下監獄在利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