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永遠不夠用的財富

有時候在新聞裡看到那些大官幾百上千破億的貪汙,心理面總是會納悶著

到底拿這麼多錢要做什麼?

我突然很好奇自己一輩子或許會有的開銷

就我而言,我渴望的

是有一棟自己的房子,一塊可以種田的小小農地,要求不大,大概八塊榻榻米大小即可

這個我計價一千兩百萬

來一台好一點的摩托車二十W

再來一台我想買的四人座貨卡方便我露營車露,算兩百五十萬好了,因為我八層不會買頂規

組一台好一點的電腦好了計價十五萬(有點難想像...我自己組基本上五萬就很頂規了,我現在玩得那台就是大學時期自己組的,到現在還能跑全開的原神GTA 0.0 )

在來兩個密封無塵書櫃用來收藏我喜歡的書?這個算兩萬吧?

我的個人開銷非常低,一個月扣掉房租連一萬塊都沒(伙食大概落在3千~5千,娛樂基本上就是電動,或是露營),但為了有伸縮,加上我想奢侈一點,計算每個月花費四萬(老實說我想不出一個月四萬要怎麼花才能花這麼多,steam買遊戲也花不了這麼多)我如果八十歲死掉,也才花兩千四百萬

醫療花費不定,拉頂算一千萬好了

也就是說我最大化滿足自己的慾望

我一生也只會花掉四千八百八十七萬

這還是最大化,我個人覺得,沒意外,我可能連一半都花不到

也就是說,我如果有五千萬,我這輩子就只要玩就好了,從此之後工作對我來說就只是興趣了

所以,每次看到新聞上那些資產早已破五千萬,仍然在貪污,動不動就億來億去的貪財(對我說的就是你一千兩百億的棒球場!)

我真心納悶,賺這麼多錢,到底能弄去哪裡?不都是一張嘴一個屁股,拉出來的屎會比較有養分?欲壑無窮吧?反正我這個窮鬼沒辦法想像一個億怎麼花

使勁的想像,我也只能買買買一些小東西

根據吸引力法則

只要我渴望,必然會到來~

那就先來個小目標~賺他個五千萬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