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震撼的過年插曲-過年篇

過年期間和家人一起規劃上北部看我的外婆

當年實在很好奇我爸到底是怎麼把我媽從北部拐來南部,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接受每年要回去看外婆都很麻煩這件事情,距離真心遠

或許是距離產生美感我們全家和外婆都非常的親,感情都很好

並沒有像是回到我阿公家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我上一篇文章),在外婆家呆了一整天之後由於空間的關係我們全家都去住背包客棧

隔天我們前往木柵動物園不同於往年我們這次是坐貓空纜車原本是想要坐水晶纜車但是因為太多人了實在不想排隊

動物園和往年一樣可以看到很多以前在城市中不可能看到的動物非常的有趣,我對松熊還有台灣黑熊兩隻熊最感興趣,熊果然是充滿力量的動物


最有名的熊貓,怎麼說呢?我真的覺得他是不是布偶裝工讀生哈哈哈😆,可惡照片跑去哪裡找一下好了


然後講了這麼多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我們逛到最後大概四點的時候突然遇到一個趴在角落的柵欄上哭泣的小朋友,走過去一看才發現是因為小朋友把外套掉到了柵欄外面

幫助小朋友把外套撿出來之後,詢問一下,發現小朋友走失了,家長不知道跑去哪裡

剛好我和家人都已經準備往出口走所以我們帶著小朋友打算去遊客服務中心進行廣播

過程我們不斷地安撫小朋友和他聊天,分享玩具順便教導我們的小朋友分享的重要性

到了遊客服務中心之後跟服務人員告知事情的始末將小孩子留在那裡之後

我們因為擔心的關係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在旁邊的seven買了一些東西,坐在看得見服務中心的休息區,等小朋友家長來

聊著聊著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震撼的畫面

原本在預想中,應該是著急的家長跑進來擁抱小朋友然後詢問他有沒有打受傷害怕之類的溫馨畫面,但是我果然是to young

只見小朋友的家長衝進遊客服務中心一個箭步就是一個巴掌甩過去!!

沒錯各位看官沒有聽錯也沒有看錯

就是一個巴掌很大力的甩過去!!

我和我的家人們整個看矇在哪裡

服務站的服務人員走才反應過來衝上去拉著那個暴躁的家長,整個服務站一片混亂

老實說我整個人都矇了

只是上前制止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後在服務人員確定親屬關係又是打電話又是留紀錄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之下小朋友被那個據說是他姑姑的人帶走了

雖然我很擔心但是對方確定親屬關係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看著那個小朋友似乎有點蕭索的身影,踉蹌的離去

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有點想打113但是又不確定對方家庭的狀況

最後我們一家在一個震撼的結尾中

結束了今天木柵動物園的行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