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最真實的蝙蝠俠

大家看過2022年新出的蝙蝠俠了嗎?不要懷疑他就是蝙蝠俠!

「講述布魯斯·韋恩發現高譚市貪腐滋生,在他化身蝙蝠俠的第二年打擊犯罪的故事」

從這個故事線就可想見他跟我們認知的蝙蝠俠差非常多,他是個菜鳥、沒有精良的裝備跟超強的體術可以快速制敵,連打幾個小嘍囉都要出好幾拳,本著不殺人的念頭,他沒什麼遠程、強大武器,他能用的武器基本上只有他的拳頭,而遇到那些持槍的歹徒,就只有一次又一次不怕子彈打在身上的衝過去……(當然你也可以看到低配、出場機率不高的蝙蝠車……)

自己手機截圖

可他的信念是強大的,他的恐懼是真實的,他的勇氣跟犧牲是令人深刻、動容的

這個電影第一個震撼我的地方是蝙蝠俠必須從高樓跳下來的畫面,你可以看出他的驚恐、咬牙撐住的感覺,還有之後受傷的樣子;第二個是跳到通著強力電流的電纜上,冒著被電擊的危險割斷電纜,就是為了救底下身在水中的人們,看到他充滿勇氣的大喊跟義無反顧的行動,令人一陣心痛的想哭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當然還有一些畫面也讓我難忘,憔悴又滿臉黑色顏料的臉、頂著怪胎的稱謂一次次的出現在人們面前,只是一言不發抿著嘴承受、跟女主分離時的情感……

自己手機截圖

我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這麼真實又感人的蝙蝠俠,這些印象深刻的畫面都讓我記起來他只是一個不普通的普通人,不是他的鈔能力讓他不普通,是他的信念成就他的不普通,這部電影非常的觸動我,真的真的很好看!

P. S. 詳細劇情就讓大家自己去體驗嘍~~有機會一定要看=]

P. S. 原本是為了NFT「Bat Cowl」去追的,想不到看到讓我的情緒久久難以平復的好電影=]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