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儿子第一次理发

最近天气很热,弟弟都热的头上长了不少热疹子。经常看他挠头,估计是很不舒服。想想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去理过发,也该是去剃个光头,让头发长的更好些。

推着车子就往我上次剪头发的理发店去。其实我心里也没底,不知道哪里受不受理婴儿理发的。还是去看看吧。

进店问了老板,说可以的。问了价格,老板说因为是第一次理发,随意给就好了,图个意头。我想这老板还挺懂礼数,反正我是不懂这些的。

等了一会儿,老板就过来理发了。弟弟头发不多,全程他也没哭,呆萌呆萌的就剃完了。焕然一新的感觉,连我看着都有点儿陌生。

正准备微信扫个红包给老板,老板却说要用现金的,而且必须是用红包给的,给多少钱不能告诉别人,只能我一个人知道。还有这些规矩,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我有点尴尬,因为我除了微信有钱,其他一无所有啊!老板很人性化,说下午晚点过来给也是可以的。

这理发店生意还挺好的,因为这老板确实能留住客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