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姐姐的搞笑语录

姐姐目前三岁,正是语言的爆发期,很经常说出一些令人捧腹大笑或者哭笑不得的话。而她这个似懂非懂的年纪里,脑袋瓜子里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一会一个样。时而让人心疼,时而又让人感动,但貌似更多的是把你气个半死。下面,我整理了几个搞笑又好气的片段供大家周末乐一乐吧!

1,在给弟弟换片片,姐姐非要凑前来,美其名曰帮忙照顾弟弟,其实是捣乱。我指着弟弟的腿问她这是什么。她早就认识人体的基本部位,我也只是没话找话,省的她在床上蹦来蹦去的。“鸡腿,这是鸡腿”这种资深吃货的话确定是来自同一个妈的姐姐吗?各位看官,你看图片,弟弟的腿像鸡腿吗?

2,教姐姐认知各种动物。在教到河马不是牛时,姐姐问:“河马是我的好朋友吗?”我说:“你愿意河马成为你的好朋友吗?”她非常高兴的说:“愿意!”然后我逗她:“蟑螂也是你的好朋友吗?”(姐姐很害怕蟑螂)。结果她头也不抬的说:“不是,蟑螂是妈妈的好朋友”。我……内心是崩溃的。我到底养了个什么女儿……

3,终于有空敷面膜。之前听朋友说她敷面膜时不小心吓到了四岁的儿子。所以我小心翼翼的躲在厕所里,想静静地敷完再出去。结果不到三分钟,姐姐就破门而入。看着我贴着一张面膜(我不方便开口说话),我俩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十秒钟。姐姐回过神来问我:“妈妈,你在面膜吗?”我……请问一个三岁的小孩是怎么知道面膜这个成年人应有的词语的?难道中毒太深的佩琪也会偷窥她妈敷面膜吗??

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哈。姐姐其实日常有不少搞笑而又倍感温馨的场景。孩子的世界,简单而又纯净。但是孩子也会长的很快,以记文的形式留下这些宝贵的成长片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