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打针姐弟兵

(图片来源于pixabay)

又到了每月一打的打预防针时间了。其实早几天就应该要打了,只是约满了,只能推到今天。而且今天任务还很重,因为两个神兽都要打针。姐姐是最后一枚的手足口病了,而弟弟是常规的免费预防针。话说自费的预防针都特贵,这两枚手足口病就花了将近七百快。上次弟弟也有个轮状的自费的,有效期有七年,我本来还挺想打的,结果一问价格,吓得我提都不敢提。将近五百块一枚。我的个神呐!而且三个月过后不能打了,时间也不凑合了。

选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等爷爷奶奶睡醒午觉后全家出动。(我也好想睡午觉啊)从家里去医院开车只要几分钟,非常近。所以不一会就到了。我们之前告诉姐姐只是过来看弟弟打针,所以她还是一脸不知道的表情。自从上次打针后,吓怕了。如果这次告诉她是来打针的,估计天都会被她哭破了。

提前把准备好的资料拿好,还有弟弟的体检本,因为弟弟需要做三月龄的体检了。感觉好像还是蛮多事情来做的,也不知道预约的时间能否按时完成。欲知后续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