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脱发

之前还一直庆幸并没有出现产后脱发严重的情况,结果昨晚洗头时就拍拍的打脸了。

生姐姐后,也是两个多月后就开始严重的脱发,一抓一大把的那种。我头发都算比较多的,那时也脱到害怕会秃。头发明显的少了很多,把头发绑起来时都轻盈了很多。

弟弟也快三个月了,最近逗他也会裂开嘴巴来笑,而且我能感觉的到他已经能分辨出谁是妈妈了。这仿佛都符合姐姐那时的症状,终究还是逃不过脱发这个梗啊!

上次有人说是气血不足才会脱发,也可能是这个原因吧!因为带人很累,吃不好,睡不好,气血足就怪了。还有四个月就回去上班了,再熬熬吧!亲爱的头发,希望你们能坚挺到四个月之后啊,到时我再好好的养养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