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老友相见

今天秋阳高照,和风吹佛,天气好极了。特别适合外出游玩,可惜拖大带小的,去哪里都不方便,每次都只能在附近玩玩。这不今天又带两姐弟下楼溜达了。

今天是工作日,适龄的小朋友们都去上学去了,所以楼下显得有点冷清。滑滑梯那里也没什么人,来玩的都是刚学会走路的小宝宝。姐姐显得有点失落,但还是独自在玩耍。

结果没过多久,一个许久不见的小姑娘出现了。她就是打小就跟我女儿认识的淳淳。两人年纪相仿,小的时候就玩到一起去。姐姐看见淳淳,好不开心,一直嚷嚷着拉她的手,亲切的说一起玩。结果淳淳可能太久没有见到她了,竟然躲开了。也有可能是姐姐从以前的光头变成了长头发,她不认识这个样子了吧!

即使这样,仍然没有阻止姐姐见到老友的狂热。不知道是不是被姐姐如火的热情所感染,还是淳淳也想起来了,两人不到几分钟又都熟络起来,玩的可开心了。整个滑滑梯里,都是她们两个疯狂的叫声。而我也可以轻松一下,毕竟此刻她的老友比我重要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