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愉快的一天

昨天参观并落实姐姐的幼儿园事宜后,又恰逢是我侄女生日,所以回到家,把弟弟带上又马不停蹄的往我哥跑了。

幸好天气非常好,所以动作灵活,做啥都快。姐姐到了心心念的大表姐家里又再次开启野马模式,马上跑到表姐房间,玩起各种玩具,连饭都顾不上吃,估计也是预料到不久之后会有蛋糕吃吧!

因为表姐有点咳嗽,所以只买了一个小蛋糕意思意思。可是姐姐吃的那就是人生得意须尽吃啊!三分之一的蛋糕被她一个人吃完了。完了,还外加南瓜小蛋糕,方包,还有芝士酱包。数量之多,从未有过。因为我当时抱弟弟,实在没法把她那馋样拍下来。

吃完了所有,心满意足之后,舅妈又给买了新鞋子和新玩具,即使困的怀疑人生,也把眼皮支起来,继续玩。特别是看到表姐玩她的平衡车时,非要闹。结果在舅妈的支持下,也小玩了一把。

真是愉快兼丰收的一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