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偶遇同款小哥哥

今天推着弟弟下来小区玩,其实我一天要下来好多趟,周围的邻居即使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但是我的脸早已经耳熟能详,谁叫我有个喜欢出去浪的娃呢!

小区里还挺静,也没啥人。突然我发现石凳上坐着一个怀抱小孩的宝妈在打电话。也是一个小光头娃,看样子跟弟弟差不多大。所以我就放慢了脚步,多看了两眼那可爱的娃。宝妈也打完电话,朝我这边看过来,我就点头笑了笑。大家就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聊起来。

原来对方是住另外一栋楼的,只不过四个月来才第一次下楼(比我还能宅)。难怪我是对她印象都没有的。这是一个只比弟弟大三天的小哥哥。哈哈哈,实在太有缘分了。立马加了宝妈的微信。如果不是娃闹吃,估计我们能一直聊下去。

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或许就是这多看了的两眼让我们成为了朋友。

为了保护隐私,就不放小哥哥的照片啦!以上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