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人性化的服务

又带姐姐去旁边的佳兆业玩了,因为我们小区那小的可怜的娱乐设施已经被玩腻了。这次姐姐还拐了一个小妹妹一同前去。

广东进入深秋仍然艳阳高照,尤其将近中午时还是很晒。幸亏过来也只要几分钟,不然我都怕晒黑了。

佳兆业的门口依然停了好多车,来看房的人还是多。一个小镇里的房子都将近过万一方,仍然阻挡不住想买房的人,看来有钱人真多。

小区的保安正在给停在门口的车套上他们楼盘的前窗玻璃隔热垫。这个服务真好!虽然只是一个举手之劳的细节,可是很暖心!

我问能不能卖我一个,回去给小白套上。结果人家告诉我,这是公司独有的,不卖。导购还贴心的告诉我,某宝上多的是!

好吧,回头我就去搜搜看。小白一年四季风吹日晒雨淋的,再不好好保护一下,估计很快成小黄或者小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