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han
Vithan

經營著一個小小百貨商店 會隨手記錄些有趣的客人 喜歡哲學 心理等 各種社會科學 擁有很多天真的信念 人生最大的追求是「自在」

停車場擇偶論

前幾天跟老公去好市多買東西,星期一的晚上不知怎麼人還不少,從入口進去不久,老公就準備在他看到的第一個位子停車,那個位子在離賣場入口還要走上五分鐘的距離,雖然我不介意多走點路,但還是隨口問了一句,如果前面還有更好的位子呢?他回我,沒關係已經很好了。

我後來想想他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所以才我成為了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友。他就是那種想好決定好了就不會猶豫不決的人,重點是還不會後悔。簡單來說,我就是他那個CP值最高的選擇。

有些人是這樣,看到位子就馬上停,停了發現前面有更好的,也會因為嫌麻煩或是安定了就不換了,但也有人不嫌麻煩的去拼命的不斷移車,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

還有些人呢,會停在他覺得最好最有可能得手的位子慢慢等待,等多久也不知道,反正看他們下貨的速度還滿快的,車子都已經發動了,應該不會太久吧⋯⋯

但我想更多的人是,往前走走停停,看到這個位子嫌太遠,看到那個位子嫌格子太小,或是看到旁邊有輛賓士怕嗑到碰到賠不起就作罷,轉來轉去半小時過去了還沒停好車,想著其實剛剛那些位子也挺好的而繞回去的時候,已經全部都停滿了,只好摸摸鼻子再去繞著一圈又一圈,在心裡默默勸自己還是別太挑了,再耗下去都是時間啊⋯⋯

大家都是怎麼選停車位的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