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字之事
有字之事

字的陳列。

「把商品賣到市場」有什麼問題?

社群平台上面有一大堆廣告,許多宣稱能夠短時間內達到明眼人都知道不可能的不實效果,這種公開的騙局不知道為何如此猖獗。

另外還有一個業者招攬希望攻進日本市場的客戶,曰「我想把商品買到日本市場」。

這句話奇怪的地方在於,賣的東西當然是商品,商品不應該說兩次,直接說「我想賣東西到日本市場」即可。

本來非商品的東西放在消費票台上,被日本消費者購買之下他就是所謂的商品囉。

如果我語言掌握的正確一點也許會給人更好、更可靠的印象。別人要是覺得我條理清晰,也許比較能放心的把事情交給我辦,是不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