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松山車站裡的素食手路菜,有便當、有小菜、還有功夫菜——蔬心坊

🍴蔬心坊🍴
🌱蛋素/全素
地址:松山火車站一樓(星巴克隔壁、Tomods對面)
營業時間:松山Citylink有開,他就有開喔

在下班途中,同事跟我分享,松山車站裡面開了一家中式素食,有可以外帶的菜色,也有便當。
於是,查理當然是一下班就衝去啦~
簡單跟大家分享,那麼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點菜台可以看到一道道顏色鮮豔、看起來很可口的菜色
店內的商品有:檯面上的菜可以單點(內用外帶都可)以重量計價,計量單位100克,價錢的話看牌面標示。也有便當可以點,一個主菜三個小菜,依主菜價格去定價便當。

標價如下👇

宮保臭豆腐便當
選好主菜後,再自己選小菜,店家會幫你拿選好的食物去微波加熱。

💰150

便當售價如下👇

店家也有饅頭可以購買

旁邊的冷凍櫃裡有湯包、和一些大餐廳、或過年才會出現的功夫大菜,買回家加熱即食滿方便的!

心得:
1.在松山車站裡面,方便性超高,下班飢腸轆轆的路上,可以直接當場吃,或是外帶回家享用。
2.價位算中間,要跟路邊攤比,他一定比較貴。但若以商場的價位來說,就中等。
3.口味上來說,我自己算喜歡,就是吃膩家裡的菜色時很好換口味的店家。
4.他就是商場裡快速解決五臟廟的一小區塊,算是開放式,因此不適合聚餐喔!

蔬心坊品牌故事:
系出南門市場億長御坊,提供不一樣的蔬食新風貌,以『蔬』福美味,簡單舒『心』為出發點,用簡單的調理,呈現出食材天然的風味。堅持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保護環境、平衡身心,傳承媽媽朱姐的理念,提供蔬食的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查理的美妝碎碎念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