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最調皮搗蛋的事 │ 閃光亮起的那一刻

像個波麗士大人一樣,來個堂堂正正的閃光對決吧

🤣我的室友,鬼點子最多

這件事情,我忘了是誰提議的,可能是同一寢室的室友阿橘提出的吧。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吃飽飯後沒事做,除了打打CS之外,我們就是聯誼睡覺,但最近沒有聯誼活動又想要出去吹吹風聊聊天,加上阿橘就跟我們說了他之前騎摩托車回家時,被拍了一張超速的照片而被老爸罵的臭頭,至於超速多少公里,阿橘都沒有跟我們說,只是他對這件事一直很不爽,嘴色一直唸。

所以阿橘就一直想做一件事,就是當警察?

事情當然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他提出了一個我們都無法拒絕的提議,就是去路邊躲起來,然後拿照相機當閃光燈,有車經過時就按下快門,閃一下;眾人覺得好玩, 於是紛紛的回應OK,好啊,走吧,不過阿橘的室友阿毛說出了:在路邊很容易被抓到,所以我們最好選擇車速快的地方,然後又有天橋,大家想了一下,有一個絕佳地點,就在XXX旁的路上,那裡車速快又沒有什麼人。

🚓到達目的地後?

同寢室的我們一行人,就快速的戴上安全帽,騎上機車往目的地前進了,其實這裡經過了很多次,但我們從沒有走過天橋,上面的風景還真不錯啊,而且下面的車速真的頗快,而且附近又沒有什麼路燈和行人,所以就開始我們的計劃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我們只鎖定落單的汽車,若是同時有並排的車就不執行,每人輪流一次,記得當我第一次按下快門時,手好像有點的發抖呢,而因為下面車速快,若是了解這附近的路況,會知道這附近是沒有測速照像機的,也不會有警察的手持式測速儀。

按一下,就閃光

通常有車快速地接近天橋,我們就會按下快門,而閃光亮起的那一起,十之八九的車子的車速都會變慢好一陣子,就這樣子玩了好一陣子,我們一行人感覺就像是警察一樣,超級威風呀,可是心裡卻像是小偷一樣,深怕有人繞回來這裡找出光源,就在這樣"又驚又喜"的雙重心態下,大夥吵吵鬧鬧之下,結束了這愉快且刺激的夜晚?


  • 您問我們玩了幾次?很多次。
  • 您問我們地點在那裡?這是我們心中的秘密。
  • 您問我們這樣有趣嗎?我們會說超有趣的。
  • 您問我們現在還會去嗎?我們不會再去做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