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我在Matters創作有價|佛系輸出 也可以化讚為賞喔

沒有過往的開始寫作,就沒有現在的忠於寫作


Matter 社區活動

看了一下平常的記錄,發現加入馬特市也經超過一年了,回想起來好像是昨天才加入一樣的呢。我自已的日常時間不多,除了照顧小孩之外,剩餘的時間就是拿來寫寫文章,記錄心情,還有就是學習新知識,避免變成一個狀況外的人。

加入馬特市,對我來說,的確是有助益,最大的幫助,就是讓自已的腦袋可以運轉,不打結;因為在這裡,有許多的社區活動可以參加,也就是徵文寫作,練習一下平常不可能會去寫的主題,讓我受益良多。

在寫作的練習之外,也有其它的附加價值,就是『化讚為賞』,透過打賞機制,不花你的一分一毛錢,還可以得到實質的獎勵。那要怎麼做呢?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文章喔:『工商文 讚賞公民業配文,另類推廣中』。


每日輸出/每週輸出/每月輸出

從今年的1月到9月,都持續的有數量不固定的LikeCoin進來,可以看看下面的表格,那要怎麼辦到的呢?我覺得就是持續寫作,不間斷即可,每個人狀況不同,每日輸出,每週輸出,每月輸出都可以,我則是佛系輸出;再回到下表,這LikeCoin到底可以幹嘛呢?如果透過加密貨幣交易所,就可以換成新台幣啊,若依照當時的匯率,就可以看到每月換算成美金的價值了,不過要怎麼換呢?看看這篇文章喔:『一文告訴你,如何將Likecoin移轉至Liquid』。


利滾利 委託拿利息

如果看好加密貨幣生態圈,也就是認同LikeCoin,還可以拿來委託,除了可以得到每日的利息之外,也可以幫助驗証人治理,讓驗證人得到更多的的投票權,讓馬特市的生態圈往更好的方向邁進,可以看到半年前我寫過的一篇文章:『保護likecoin 的blockchian 生態』,我現在一樣是持續委託中。


來支iPhone吧

若依照我目前持有的LikeCoin數量,是可以換到一支iPhone的,而剛好因為老婆生日就先買支iPhone13了,畢竟happy wife happy life;但因為我還是持續看好LikeCoin的價值,所以手上的LikeCoin就先暫時不動用,使用自已的錢包先購買,而手中的LikeCoin就是持續委託出去。


結論就是,忠於寫作,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動作,往後就會變成大大大的助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