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我的壞習慣 |是我想太多

是要想太多,還是別要想太多

對於常在matters寫文章的市民們來說,常用到的功能,不知道是那一個呢?我的話就就是屬於登入matters後,進入畫面左半部的『我的』,然後就是『我的草稿』。

在『我的草稿』,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未發佈的文章都會在這裡,也就是文章的暫存檔們的家,然後可以看到有些是過期的活動,如我最愛的十本書關於傷痕等等,也有本來要提案的社區活動『一只無價的手錶』(標題暫定),但是都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完成。

看到這裡,客倌們大概也知道了吧,我個人的壞習慣是什麼了吧?不知道是要定義為『拖延症』,還是定義為『想太多』,到底是那一種呢?

回想起在公司上班時,個人的工作職位因為是在產線內負責產品的良率,只要產品在生產過程中有出現不管是任何的問題,我們可以透過電話了解狀況,或是直接到現場了解狀況,反正就是一定要解決它,不然生產過程就會出現問題,進而影響產能然後影響出貨日期,這樣會讓公司賺不到錢。

所以我的主管曾告訢我一件事情,做我們一行的,除了增加基本的知識之外,最重要的是多看,多到產線走走晃晃,就會知道要怎麼處理事情了,也曾說在產線生產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別想太多,工作要善用經驗,一件事情只要有經驗後,通常問題都是刷刷,直覺的判斷處理即可,在2小時內就要完成一件事,不然工作這麼多怎麼處理的完呢?

雖然有時候會想太多,但在工作上就別想太多,讓產品的生產過程順利是首要事情,但是對於寫文件,有時候沒有靈感時,就會去想太多而讓事情沒有進展,要如何的拿捏,也還是我在學習中的事情,就讓我別想太多,忠於寫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