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忠於寫作變身完成囉,我也成為了讚賞公民 CIVIC LIKER

緣份來的就是這麼的突然,我心中的那個聲音,要求我加入『讚賞公民』
photo by unsplash


🟢Liker ID 註冊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綠綠的光,就是那個綠色又會變成圈圈的光。任何人有三百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慈善王撲克大賽,任何人只有要有Google帳號、FB帳號、Twitter帳號、Apple帳號都可以註冊變成免費Liker,要獲取 Liker ID,可參閱:

以一般方法 ( Authcore ) 註冊 Liker ID
以一般方法 ( Authcore ) 註冊 Liker ID


🟢Matters正在玩什麼?

在Matters得到了Liker ID,然後呢?就可以開始在這裡以文會友,看是要當個專業的潛水市民看文章,默默的按下讚,或是要當個創作者,發文注視時事脈動,還是分享教學,沒有任何的限制,任君選擇喔。最後推薦參考由@Erica 主理的的每日文章-Matters標籤榜,可用關注最新的Matters新增文章或熱門文章推薦,除了可以參與社區活動拿獎勵之外,也可以讓各位網友認識彼此。

貓特務報報:Matters標籤榜
貓特務報報:Matters標籤榜


🟢忠於寫作的個人主頁

而在去年第一天在Matters註冊後,到了今天為止,依作者數據週報內的數據來看,我在Matters註冊經過了四百多個日子,發表文章數目為155篇,獲得拍手數有25088,獲得的文章收藏數為144次,文章文字總字數也剛剛突破10萬大關,對於非創作者的我來說,這是一項不得了的成就啊,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會維持那麼地久在『寫作』這樣的事情上。

忠於寫作的個人主頁


🟢加入讚賞公民

所以,就是今天,就是現在,right here right now, 我要升級成為讚賞公民(Civic Liker),透過信用卡購買月費,在不影響生活的狀況下,來贊助Matters的一位作者,讓我喜歡的創作者可以每個月多喝一杯奶茶或是咖啡,創作者若是收到禮物,心情開心就會寫更多的好文章,而身為讀者的我便可讀到更多的好文章,充實自已。小小的動作,一個正向的循環,就此展開。可以看到頭像有綠色圈圈的出現,還有就是旁邊的CIVIC LIKER字樣。

忠於寫作的個人主頁




最後一樣是要來個精神喊話:

堅持不懈,忠於寫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