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出版自由夢想成真 LikeCoin NFT

你有想過要出版自己的作品嗎?「簡約出版,一鍵購買」

之前我寫過一篇名為《為什麼我還相信暴跌的LikeCoin?》的文章。寫文當時LikeCoin比起三個月前跌了63.4%,比起一年前跌了51.2%。寫文現時LikeCoin比起三個月前跌了82.4%,比起一年前跌了82.7%。

我還是對LikeCoin有信心。為什麼?因為我不是只看它成為如何可以讓我財務獨立(我覺得用「獨立」比「自由」好)的工具;我看的是它對我們的價值和意義,以及LikeCoin的發展團隊和整體社群的精神氣氛。

我看到不管在什麼情況下,LikeCoin發展團隊和支持者都在努力做應該要做的事情,依照願景的藍圖繼續開發應用工具,無視熊市。可見這是一個被價值和意義驅動的社群,有前途。

可能你也看了《對內容 NFT 的全新想像 | LikeCoin 社群報》,已經知道Liker Land 正在密鑼緊鼓,準備推出首個LikeCoin NFT 應用。期待吧!

我很喜歡這個LikeCoin NFT 應用的特色,就是作者不用煩惱怎樣把作品鑄成NFT和怎樣上架、推出市場等的問題。LikeCoin的NFT模組的設計,是特別針對內容創作和出版而設計的,很有個性。你只需要繼續專心創作寫作,給讀者更多有價值內容的作品就是了。相信這對作者們是一個福音。自由獨立出版不再是夢想了。

開發團隊將快推出新的LikeCoin button,能支援NFT交易流程。到其時,你的讀者看到特別喜歡的作品,他們只須要有Keplr 錢包和裡面有足夠的LikeCoin,然後按一下LikeCoin button,就可以即時購買你的作品NFT,把它收藏起來。整個過程簡潔、直接、輕鬆又愉快。正所謂「簡約出版,一鍵購買」。

至於作品NFT的定價,將會自動隨市場需求調整,買賣雙方均不用操心價格設定的煩惱。好的內容必定會有價值,讓作者和讀者可以更純粹,產生相互關係,一同得益。

整天看著幣價起落,度過寒冬會很艱辛;看著有價值和意義的願景,寒冬雖寒,但會感到有「暖氣」,度過寒冬不再是問題。

願幣圈寒冬早日過去!


文章公開,旨在分享讓人得益;請支持「創作有價」「讚賞公民」。
請你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密碼貨幣作打賞 ,支持創作人:
LikeCoin】【USD】【ATOM】【OSOM】【DSM】【XTZ】【JUNO】【CRO】【IOV】【HUAHUA】【BTSG】【ETH】【自定金額多謝支持 😄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