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在家吃的海底撈,麻辣嫩牛自煮火鍋套餐

在家也能吃火鍋,那是一定要的。不過今天要開箱的,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方便好食用,不用熱開水也能煮,一個人也能享用。本次就由汪汪隊的阿奇來為您介紹,汪汪。

正面照,海底撈,濃郁滿辛香,焰火炒三道,小心蒸氣,避免燙傷。 

側面照,加熱過程中盒身溫度高,請小心蒸氣,避免燙傷!請詳閱兩側警告標語並確實按照步驟烹煮。加熱過程中請保持空氣流通。非供即食,應充份加熱。 

側面照,內附發熱包(Heating Bag),加熱包使用注意事項。 

底部照,看那滿滿的化學元素,請小心食用。原產地及內容物:綜合蔬菜包(中國大陸)、清油麻辣火鍋湯底(中國大陸)、牛肉調理包(台灣)、粉絲(台灣)。製造商為:青松樂活科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撕開外面的說明紙後,可以看到有可以耐熱到120度c的外盒,還有海底撈的logo在蓋上。 

打開盒蓋後,拿出內容有,綜合蔬菜包、清油麻辣火鍋湯底、牛肉調理包、粉絲、加熱包、餐具包、托菜盒和阿奇?

食用步驟,在說明紙的背面,很簡省,很環保,只要:

1、打開各食材料理包,倒入托菜盒

2、打開湯底包,慢慢倒入托菜盒並加水至注水線

3、將加熱包從塑膠袋中取出(不可將白包加熱包撕開),放入黑色盒身,加入常溫水(260ml)至注水線

4、迅速將托菜盒皮入黑色盒身中、蓋上盒蓋,火鍋底部會開始發熱,請特別注意從上蓋氣孔中噴出的蒸氣,請與火鍋保持至少0.5公尺的距離,以免燙傷。加熱15分鐘後即可身用。 

圖片取自生活市集的說明。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系列(2入) 

很貼心地內附餐具包,包括了筷子及加長器(黑色的),湯匙和牙籤,如果去外面露營,不失為一方便的餐點。 

只要透過加熱包將水加熱,等待15分鐘,加熱完成就可以看到紅通通的顏色,內容物有黑木耳、蓮藕片、白花椰菜和紅蘿蔔,還有牛肉和絲粉,湯很辣很辣,真的很辣,但不是很好喝,加上吃不飽的份量。如果只是要嚐鮮,我覺得很ok,當正餐,NO NO NO,先萬不要買

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就是貴在方便而已,對於家裡沒有熱水的人,很方便。但話說回來,現在的外送很方便,還是叫foodpanda或是uber eat就好了。所以如果不是特價品的話,我也不可能去買來吃。會說好吃的人,我覺得真的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