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分享|再見了~~《WREADIT》將於2022年1月27日停止服務

寫作平台《WREADIT》將在2022年1月27日(四) 關閉WREADIT網站及粉絲團。
【公告】WREADIT將於2022年1月27日關閉

官方發佈之聲明稿:

富盈數據業務轉型聲明

又有一個優秀的寫作平台即將要關站了,繼之前不久的『探路客』宣佈停止服務後,現在換富盈數據Breaktime底下的『WREADIT』,也宣佈在2022年1月27日結束營業。雖然寫作平台不易生存,營運也是不易,但對於我來說,就是從一個地方換成另一個地方,至少現在還有matters這個網站可以讓我寫作。當然一個網站的結束,就是代表有另一個網站的掘起??至於是那個網站呢,現階段還是未知,各位也不要因為沒有了探路客,沒有了WREADIT就停止寫作啊。


後台流量數據

來後台撈數據,可以看到我是從2021年2月左右加入的,抓出『流量數據』,看起來不是很漂亮的成績,不過至少流量是像蝸牛一樣,每月緩步的向上爬升,而對我來說這樣足夠啦^^。而會加入Wreadit的原因就是二個:

  • 第一個原因就是是可以自動的備份網頁,當我從部落格痞客邦寫完文章,發佈文章後,Wreadit即會自動的從痞客邦同步文章,雖然無法自訂"標籤",但也還是可以使用,不影嚮文章瀏覽。
  • 第二個原因就是是有內容授權分潤,也就是觀看流量越多,可以拿的分潤就會越多,雖然是少少的流量,但是這樣一年累積下來,換算成新幣,也足夠讓我可以和老婆去馬辣火鍋吃一餐呢。


最後就是不管如何,還是要忠於寫作。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