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工作對面的麥味登……關門了!

真的是一個爆炸性震撼的消息!!!

我覺得悲傷啊~~,上禮拜六早上上班時,我同事突然跟我說看對面的公告板子……什麼!竟然是「結束營業」!我還重複看了幾遍,內心的震驚無以復加,我早上一杯超大杯奶茶的生活要結束了!!!怎麼會這樣~~老天啊~~前幾天才跟同事說到麥味登時開時不開的會不會是老闆不想做了……結果烏鴉嘴顯靈……

自己手機拍攝 公告讓人悲傷啊

當下剛好有空趕快去買一杯奶茶,但因為當場還有其他客人,所以就沒有問老闆為什麼做出要關門的決定……,我只是強烈表達出以後沒有奶茶喝的惋惜~~;中午下班後,想說再去一次吧!順便去吃中餐!

自己手機拍攝 奶茶真的超大杯有沒有~~而且只要$35,只有麥味登有賣~~
自己手機拍攝 花生厚牛起司滿分堡(超愛花生加牛肉的!口感爆炸讚!會讓我瞳孔放大的快速吃完)+ 薯餅蛋餅(薯餅的外皮是脆脆的那種~~也是喜歡的類型!)

看沒有其他人就偷偷的問年輕老闆:「為什麼要結束營業呢?」,一開始說是家裡的因素,後來跟我說主要是太太因為太累身體狀況有點問題,當然也許還有其他的因素我也無從而知,這讓我想到自己去年關掉工作室的時候,表面盡量平靜的回答關門的原因,可是心裡是複雜的、像失去了什麼重要東西的感覺……,我想……他們也是這樣子的心情吧……

P. S. 請為我今後的超好喝特大杯奶茶跟超好吃花生厚牛起司滿分堡掬一把鼻涕再一把眼淚~~(原本還想找一天來好好介紹的,結果第一次介紹就跟結束營業一起……)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