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貳華吖
是貳華吖

🌸這裡是貳華🌸 -小小創作 小小經營- 希望能被看到、支持>< 《你的經歷太複雜了》目前不定時更新♡ Ig two_flower_1230

《你的經歷太複雜了》—第二張

謠言

「啊~比賽終於比完啦!」回到高中座位區時,我跟學長這樣說道。


學長只是冷冷看了我一眼「好好檢討一下吧,你實力不差」隨後就開始有意無意的指責我,但其實我根本沒有再聽。我只是一直看著帶在右手手腕上的髮圈,陷入了回憶,讓我想起,我還在母校當副隊長時的事情。


那年的夏天很熱,真的不是一般的熱,但有一件事非常歡迎我期待,那就是xx國中體育班正式成立啦!那時的我,可是比教練還要開心,我們的學弟妹會過得很好的,學長姐們也都上下打量著學弟妹們,印象深刻的就是鈺辰的國小,離我們國中是距離最遠的,而她給我第一印象,也是很陰沉,跟我完全相反,我更像是熱情到會灼傷人一樣,她長的很可愛,但那也是我的個人說法,我們同屆的都認為她是個怪咖,但在我眼中,她其實很耀眼,那時我還不知道,其實我早就有喜歡她的想法,但 我也始終沒有提過,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在這成長,但也是開始發生了一些事情,圍繞了整個技擊隊體育班,當初的我也是聽到傳言,才知道原來發生了這些事情。


那天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我國三時正是猶如公眾人物般的存在,因為我都與老師 教練 校長 有密切的聯絡,那時還被稱為「技擊隊的第三位教練」雖然我的成績不好,但我的口才了得,那也自然會有很多朋友,八卦也就少不了,也就在聽八卦的同時,我才知道了這件事....


在與跟學弟妹聊天的過程中提到了我中意的女孩!但他們說的我自今無法忘記......。


「學長,你知道嗎?那個吳鈺辰啊,超級婊的欸,而且啊她還跑去打炮欸,超噁心的」


那時我也是千百萬個沒想到,雖然臉上很淡定,但其實心中五味雜陳,我沒有回話 只是淡淡的看了那位學弟一眼,我就走了。


此時 林宇震向我走來「怎麼了,臉色不太好。」


「阿震,我問你,這年紀打炮你有什麼看法?」我看著地板說道。


可能是我的臉色跟語氣與平常不同,他也沒有開玩笑,他也只是淡淡的看著遠方說「看樣子你也聽說了吧,這件事,看樣子沒有那麼容易平息結束了,我們知道的都算晚的。」我也沒有再多說,我只是看了宇震一眼便離開。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我一定要知道真相,我的學弟妹,誰都不能欺負。」那時正是正義感爆棚的時段,滿腔熱血的想處理這件事,殊不知,這根本超出了我當時的理解範圍,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我用笑笑的心態來面對霸凌......。


大概過了一兩天,我被教練抓了過去「需要麻煩你一件事,請盯好鈺辰,我相信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學校已經開始追查,請協助學校。」


我也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好的,謝謝教練。」


當然 那時只有聽別人的道聽塗說,根本無從考證的消息比比皆是。那時的我也很混亂,比賽在即,加上那時還有一位女朋友讓我很頭疼,所以...我想了很爛的辦法來處理這件事「既然問題出在那女孩身上,那為什麼不驅逐她就好,還那麼麻煩?」那時的想法 真的是蠢斃了,體育班上的情況也很糟糕,我們看到的表面和諧,但我聽到的她,好像也不太好過就是了。


於是我隨即展開了調查,在接下來的日子中,「這是個麻煩」的想法一發不可收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