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貳華吖
是貳華吖

🌸這裡是貳華🌸 -小小創作 小小經營- 希望能被看到、支持>< 《你的經歷太複雜了》目前不定時更新♡ Ig two_flower_1230

《你的經歷太複雜了》—第一章

這是開始嗎?

耳邊一直有一種吵雜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多人在說話。很熱鬧,聲音越來越明顯,這是,加油聲?

突然有位女性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耳邊大吼道:「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呂翊頡!才高一就大尾了是不是?不用準備過磅用的衣物嗎!」那震耳欲聾的說話方式,果然是學姊,慘了! 這下闖大禍了,我居然又不看場合的睡著了......本來全身上下佈滿瞌睡蟲的我,渾然驚醒,這時,我才發現我身處在台中的婚宴會館場地中!糟了,完全忘記我是來比賽的,該死! 我在幹什麼啊?

此時我對著一樓大喊:「我還沒過磅 等等我啊!」抓著比賽服就匆匆忙忙的跑下二樓看景台。

到一樓的大廳,才發現,我是隔天才要過磅 我們提早一天下來,我真的是睡糊塗了,看樣子......真的要好好改改愛打瞌睡的壞習慣了。 回到看景台,接受著學姊的打罵,同時我也注意到,我已經與國中時的我有所不同了,必須要成熟點才行。

看向遠方曾經的國中技擊隊的學弟妹,真是懷念啊!他們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真是討喜,此時,也發現其中的一位學妹,她是國二體育班中最好看的女孩子。正當我看著發愣時,林宇振突然擋在我剛好能撇見學妹的那個絕佳位置,我因驚嚇而抖了下身體並直視著他。

「你該不會 又看著吳鈺辰發呆了吧?」他怪里怪氣得說道。

「才沒有呢,誰稀罕那個醜女?高中一堆胸大、屁股大、腰細的正妹等我,誰還理她啊?」此刻的我為了面子賭氣。

宇振其實是我國中好兄弟,也是曾經帶領我們國中技擊隊的隊長。順帶一題,我是副隊長。我們一直都很有默契,會應合對方的一句話甚至一個舉動,當然,損的部分倒是少不了。

那個名為吳鈺辰的女孩,其實也就只有我知道,大家都認為她沒有多好看,沒胸沒屁股,其實就很普通。我也不知道因哪一點,使我看著她時,有種莫名其妙的即視感,是欣賞嗎......?就算其他的長髮碧眼大長腿的女生經過我身旁,也好像根本入不了眼。

就這樣看著她,耗過了這段等待回飯店休息的時間。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著大家都是用愉快的心情,還可以吃著那些高熱量的食物,面對隔天的過磅,而我居然還要脫水才能勉強過關,說來慚愧,我本身身高就不高,體重卻比同身高的還重很多,加上身上都是肌肉,也很難降下來,但賽前能做的,只能忍耐,為了成績拼命,我想這是絕大多數需要控制體重的運動員都懂的。

回到飯店,也折騰了一整天,時間也不早了,明天還是開場賽,強迫飢餓的自己早早休息,做最後的賽前準備。到了比賽當天,緊張感越來越強烈,但也就是這種感覺讓人欲罷不能,未知的對手,深不可測的實力,都使我熱血沸騰,這正是技擊系運動的魅力。縱使我遇到的都是高三的選手,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的嘛?早上過磅近近得看著旁邊的對手,我的天,個個都比我高大。不過還好啊,身高矮也是有優勢的......吧。

過磅完的休息時間,我回到我的母校休息區,同時,也看見吳鈺辰趴在看景台的鐵欄杆上,我也不知為何,就上前去搭話了

「最近過得怎麼樣啊?看起來很緊張喔妳。」壓抑著緊張情緒的我,試著和猶如冰山一樣的她說話。

「沒有啊,最近還不錯,你呢?高中過得如何?」

就這樣簡單的交談下,漸漸的開始有了話題,看著別人比賽,討論、講解動作,也就在此時,我把左手緩緩的環繞在她的肩上,意外的她沒有抗拒,反而對我笑了笑,我也是用笑容回應了他,但當下,心臟跳得好快好快,但正好在此時,一陣廣播聲傳遍整個會場。

「請xx高中呂翊頡,著紅裝,到A場地檢錄。」

要換我上場了,我也立刻切換到了比賽模式,此時吳鈺辰小聲的說了一句「加油喔!」讓我頓時充滿鬥志,就算對方是國手實力的水平,但我也無所畏懼。在上場前,我還望向母校的看景台,鈺辰正趴在原來的地方看著,我想表現一下,可惜經過了四分多鐘的纏鬥,最終還是不敵對手。

回到了我高中休息室,換掉了比賽服,第一場輸了就代表賽程結束了,我有點失落的離開休息室,去到了母校那的看景台,站在那位女孩旁邊,兩人都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地看著比賽,我的手也重新搭上了肩膀,但突然身旁的學弟撞了我一下 重心不穩的我左手變扶到了她的腰上,但她也只是看了看我,沒有多說什麼,不過她倒是顯的有點僵。

我就這樣靠著她,我的左手摟著她的腰,就這樣過了有一段時間,此時我們還不知道,我的國中教練其實早已目睹一切,只是我們尚未察覺。

比賽的賽程也差不多結束了,我也要回到自己的休息區了,就在此時,那位女孩開口說話了「你要回去了喔?」我有點嚇到,但也故作鎮定的答道「是啊,怎樣?想我喔!」她回答「在這邊等我一下」話音剛落,她匆忙的往她的包包跑去,拿了一個髮圈給我說道「這個你帶著 不要搞丟喔!我下次要檢查」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我還是收下了。

在經過了一小段寒暄道別後,我回到了高中休息區,看了看手中的髮圈,也不知道是本能反應,還是好奇,我拿起髮圈嗅了嗅,心裡說道「香香的!」此時,我的臉瞬間漲紅,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總覺得那個髮圈......對我意義重大?

那時也不知道,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被什麼力量牽扯似的,讓我徹底陷入了這片本不該觸碰的的泥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