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貳華吖
是貳華吖

🌸這裡是貳華🌸 -小小創作 小小經營- 希望能被看到、支持>< 《你的經歷太複雜了》目前不定時更新♡ Ig two_flower_1230

《你的經歷太複雜了》—前言

(编辑过)
希望能獲得支持

大家好,我是貳華><!

開始創作文章的初衷在希望被大家看到我們的故事。

《你的經歷太複雜了》於學生時期的經歷改編。文章的主角也就是兩位帳號經營人。平淡鋪底的開始,漸進帶入衝擊人心的經驗。

*文中所使用的姓名皆為化名

期待哪天能讓人瞭解到諸多生活的黑暗面,希望被看到,被理解。會盡我所能的,讓各位看到我的用心,寫出最好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